蟑螂窩

開始創業,名字叫 oSolve

| Comments

從出社會以後的第一間公司離職以後,就一直跟朋友說著要創業,我們有很多想法和想做的點子,卻一直都沒有行動,沒有行動的原因是覺得自己學的東西還不夠,因此決定繼續工作,學習經驗。但是有人跟我說,創業家永遠不會滿足於自己所學,永遠都有學不完的東西,於是我離開了公司,開始跟朋友一起創業。

台灣有非常多的接案公司,使用 Ruby on Rails 開發的卻很少,更可惜的是使用 Ruby 開發 Server 配合 Mobile APP 的公司卻連一家都找不到。就我所知,Ruby 有很多方便的 Gem,可以使開發 API Server 變得非常迅速而且有系統,而大部分的 APP 都是需要跟 Server 做溝通的,如果在 Server 端的開發有 Ruby 的加持,可以節省非常多時間,讓客戶的產品能在最快的時間上線。

於是我們公司提供了 Rails + Mobile APP 開發的解決方案,主要的服務項目是:

  1. Rails 網站開發
  2. iOS/Android APP 開發
  3. Web or APP 顧問

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,可以在 oSolve 最下面的表單聯絡我們,我們會儘快跟你聯絡。

Comments